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市总工会 >> 新闻动态 >> 工会要闻 >> 正文


全总审计调研组赴普洱开展审计调研工作

来源:普洱市总工会 时间:2019/3/13 点击:779

     

      3月8日至11日,全总经审会副主任、经审办主任李伟言率全总审计调研组一行到普洱,对工会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审计和调研。云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经审会主任杨卫中,山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蒋石宝等领导参加调研。

      审计调研组对普洱市总工会及思茅区总工会、宁洱县总工会2018年度帮扶资金和送温暖资金分配、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专项审计调研。

      李伟言一行还深入到淞茂集团工会和市区职工驿站,对基层组织建设、职工书屋建设和职工驿站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      在专项资金审计和走访调研工作结束后,3月11日上午,全总审计调研组审计反馈工作会召开。会上反馈了专项资金审计情况和实地调研结果,充分肯定了普洱市总工会在经审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意见。
     审计调研组指出,普洱市帮扶资金和送温暖资金的分配、管理、使用情况总体较好,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全国总工会关于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实施意见 ,结合实际制定了工作方案及实施细则,建立目标责任制,并将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作为考核工会工作业绩的重要内容,内控制度健全有效,资金分配、管理和使用符合相关规定,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李伟言指出,在普洱市委的领导下,普洱市总工会的工作有重点,有亮点,有特点,特别在以职工驿站为抓手服务职工方面树立了好典型。他要求,下一步工作中,要针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落实到位;要把财务、经审工作做细做实,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职工。

      杨卫中要求,普洱市总工会要按照全总审计调研组的要求,在加强工会资金管理、强化财务管理制度健全和完善、加大审查审计力度等方面下功夫;要加强工会经费收缴和管理,结合普洱产业发展,推进工会各项工作。
      普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顾桃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普洱市总工会及思茅区总工会、宁洱县总工会等相关人员参会。(张淇)

 
 上一篇 下一篇
 
 
工会简介 | 工会职责 | 联系我们 | 服务咨询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摄影作品 | 随笔文学
Copyright 普洱市总工会www.peg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6541号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5幢 电话:0879-2146867
您是17101266几位访问者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