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市总工会 >> 新闻动态 >> 工会要闻 >> 正文


卫星带领四班子接见普洱市劳模代表

来源:普洱市总工会 时间:2019/4/30 点击:721

     4月28日上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卫星在市行政中心接见劳模代表,与部分全国劳模、省部级劳模、市级劳模、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亲切交流、合影留念,对广大劳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
      卫星说,劳模是光荣称号,是全市各行各业劳动者的杰出代表,也是全社会的标杆、示范和旗帜。全市广大劳模要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唱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新时代最强音。
      卫星指出,长期以来,广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在平凡的岗位上挥洒汗水、付出心血,铸造了劳模精神,在全社会树立了标杆形象。每一位劳模都是一面旗帜,希望大家倍加珍惜荣誉,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更加努力地工作,积极投身到全市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绿色发展“三大会战”当中,努力在新的征途上再创新业、再立新功;发挥好模范带头和引领示范作用,身体力行地向全社会传播劳动精神和劳动观念,让热爱劳动、投身劳动、爱岗敬业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卫星强调,全市广大劳动者要以劳模为标杆,向劳模学习,立足于本职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积极为社会作出贡献、创造价值。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关爱劳模,为他们更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让劳模精神的旗帜高高飘扬,在全市上下形成人人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
      市委副书记陆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秦永勋,市政府副市长李荣,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姚顺参加上述活动。(来源:普洱日报)

 
 上一篇 下一篇
 
 
工会简介 | 工会职责 | 联系我们 | 服务咨询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摄影作品 | 随笔文学
Copyright 普洱市总工会www.peg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6541号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5幢 电话:0879-2146867
您是17117707几位访问者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