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市总工会 >> 新闻动态 >> 工会要闻 >> 正文


普洱市百人以上企业建会和货车司机等群体入会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普洱市总工会 时间:2019/5/21 点击:1360

      4月28日,普洱市召开百人以上企业建会和货车司机等群体入会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我市百人以上企业建会和货车司机等群体入会的目标任务是:力争到2019年底,百人以上企业建会率显著提升,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企业建会率和职工入会率分别达50%以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秦永勋,市政府副市长李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秦永勋指出,要通过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争取各方支持抓落实,建立挂联机制抓落实,强化激励约束抓落实等方式推进百人以上企业建会和货车司机等群体入会工作。他要求,要充分认识推进我市百人以上企业建会和货车司机等群体入会的重要性,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和决心。各级工会要主动争取同级党组织的领导,深化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机制,带动建会入会工作深入开展;要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有关单位的沟通联系,通过联合调研、联合部署、联合发文、联合行动等形式共同推进建会入会工作;要结合实际,采取领导带队、分片包干、考核挂钩等方式,多措并举推进建会入会工作。
      李荣指出,推进百人以上企业建会和货车司机等群体入会工作是深化工会改革创新的重要内容,是维护职工队伍团结稳定的有力抓手。他要求,市级各相关部门,各县(区)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加强领导,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要制定行业方案,各负其责,协同推进,深入调查研究,摸清实情,挂图作战;要创新方法手段,因地制宜,扩大覆盖面;要夯实服务阵地,贴心服务,吸引入会。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顾桃传达了云南省货车司机等群体入会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我市的贯彻意见。
      会上了解到,对如期完成百人以上企业建会专项行动和货车司机等群体入会集中行动任务的县(区)总工会和市工业园区总工会,市总工会视任务完成情况,给予通报表扬;对不能如期完成任务的,给予通报批评。

      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区)总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及市、区总工会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张淇  )

 
 上一篇 下一篇
 
 
工会简介 | 工会职责 | 联系我们 | 服务咨询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摄影作品 | 随笔文学
Copyright 普洱市总工会www.peg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6541号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5幢 电话:0879-2146867
您是17422931几位访问者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