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市总工会 >> 新闻动态 >> 工会要闻 >> 正文


市总工会获全省“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普洱市总工会 时间:2019/7/18 点击:807

7月10日,“时代新人说 劳动筑梦”暨云南省第十二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选拔赛在省工人疗养院落下帷幕。来自全省53个州、市、省级产业系统公司工会选送的116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

颁奖仪式上,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孔贵华和省委宣传部相关处室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省总工会副主席尚建明致辞。


省建投集团骆祥健《我用独脚去追梦》讲述自己从一个边疆少年在社会学校家庭各方关爱之下,成长为一位建筑工人的历程,彰显砥砺奋进、阳光向上的积极人生态度,获第一名。

据了解,“时代新人说 劳动筑梦”暨云南省第十二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选拔赛,是“时代新人说 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 与新时代齐奋进”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具体内容。省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集中优势力量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将此活动办出特色、办出亮点,以演讲的方式,传播党的创新理论以及先进模范事迹和劳动筑梦故事;以比赛的形式,展现职工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和创新创造活力,在全省工会系统和广大职工中持续掀起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浓厚氛围。

活动从今年3月启动以来,各州市总工会和省级各产业系统公司工会积极响应,在基层广泛开展了近300场初赛、复赛,共有11000名职工参赛。通过这两天的决赛,还将选拔出3名优秀选手,代表省总工会参加云南省第十二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决赛。

 

据了解,在接到云南省总工会的有关通知后,普洱市委宣传部和普洱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层层选拔,派出3名选手参赛,最终获优秀组织奖,3名选手获得优秀选手称号。

(来源:云岭职工)

 
 上一篇 下一篇
 
 
工会简介 | 工会职责 | 联系我们 | 服务咨询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摄影作品 | 随笔文学
Copyright 普洱市总工会www.peg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6541号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5幢 电话:0879-2146867
您是17120868几位访问者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