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市总工会 >> 新闻动态 >> 工会要闻 >> 正文


刘勇走访慰问老干部及先进工作者和困难职工

来源:普洱市总工会 时间:2020/1/19 点击:503

       近日,普洱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勇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先进工作者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

      “最近身体怎么样?对普洱经济社会发展有什么意见建议?”在老干部孙荣祖、苏贵生家中,刘勇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信,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在倾听老干部讲述普洱市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听取他们对当前工作中的意见建议后,刘勇说,老干部有丰富的经验,看问题接地气、有深度,希望广大老干部充分发挥优势,继续关心和支持全市各项工作,积极献言献策。他叮嘱相关部门,普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与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老干部是普洱宝贵的财富,一定要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老同志们安度晚年。

        在先进工作者代表刘志强家中,刘勇与他促膝而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多年来为普洱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得知刘志强退休后仍然努力钻研、笔耕不辍,继承、研究、宣传、弘扬伟大的延安精神时,刘勇对他的学习精神表示赞扬。刘勇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劳动、尊重劳模的良好氛围。相关部门和工会组织要加大对他们的关心力度,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两有五保障’都能确保吗?孩子多大了?”在困难职工李顺良家中,刘勇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困难,教育孩子通过努力学习获得美好的未来。刘勇强调,有关部门要更加关心、关怀困难职工,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
市领导秦永勋、李荣、姚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王福蓉/文 尹晓/图)

 

 
 上一篇 下一篇
 
 
工会简介 | 工会职责 | 联系我们 | 服务咨询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摄影作品 | 随笔文学
Copyright 普洱市总工会www.peg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6541号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5幢 电话:0879-2146867
您是17418265几位访问者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