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市总工会 >> 新闻动态 >> 工会要闻 >> 正文


拥军优属倡议书

来源:普洱市总工会 时间:2020/3/4 点击:1161

市职工朋友们: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加强军民团结,是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的重要内容。长期以来,部队官兵、广大武警和民兵预备役部队大力支持我经济建设、社会维稳、救灾抢险等工作,特别是在近年来的抗震、抗旱、抗疫等救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了继承和发扬我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争创全国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市总工会发起“弘扬拥军传统,共铸钢铁长城”为主题的拥军优属活动。现向全市职工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增强国防观念,提高拥军意识。做好双拥工作是我们共同的政治责任我们的发展离不开安定和平的环境,我们有责任和义务积极拥军,尽己之力为我服役军人解除后顾之忧。

二、开展国防教育,营造拥军氛围。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防教育,激发全市职工的爱国拥军热情,营造爱国拥军的社会氛围。

三、履行国防义务,支持部队建设。发挥资源、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支持国防现代化建设。创造条件接收安置军转干部、退伍士兵和部队随军家属,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协助政府帮助部队解决训练、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四、情系国防建设,力求拥军实效。普洱的发展、幸福的生活都离不开国防。倡议广大职工朋友们情系国防、心系国防。从每一件小事、每一个人员、每一项工作做起,大胆探索,开拓创新,切实将拥军优属落在实处,培育新的历史条件下的军民鱼水情。

最后,我们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朋友都能响应我们的倡议,积极行动起来,树立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人人争做双拥创建工作的战斗员、宣传员,不仅要主动关心、支持双拥创建,积极宣传双拥创建,更要争做双拥创建工作的实践者。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从每个家庭做起,主动关心身边的重点优抚对象和现役军人家属,真心诚意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难题;要积极主动参与各种双拥活动,充分发挥每个人在工作、生产、生活、经济、文化和社会活动等方面的优势,全面开创我双拥共建的美好明天,为普洱市的双拥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普洱市总工会      

2020年2月2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工会简介 | 工会职责 | 联系我们 | 服务咨询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摄影作品 | 随笔文学
Copyright 普洱市总工会www.peg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6541号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5幢 电话:0879-2146867
您是17422495几位访问者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332